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0月27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组织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傣族、仫佬族等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来到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中共四大在历史上有着重大意义。中共四大纪念馆以党史知识与文化内涵为血脉,努力还原当时会议的场景,同学们了解到了一系列投身革命者慷慨赴义的故事,感触颇深。从中共四大筹备到召开以及大会的历史贡献,石库门元素贯穿整个展线,为同学营造沉浸式观展体验。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艰辛,人民群众都是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取得政权的力量。我们要将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化成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力量,自觉学习党史有关理论,强化理论武装,团结各族同学一起进步。

  学院将继续探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的新思路、新方法,教育少数民族学生以实际行动热爱伟大祖国,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营造各民族学生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