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审核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和管理工作,提高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2021年12月22日,国际经贸学院于五教40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审核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程振强主持,委员饶艳、余运江、程新章、杨智峰、刘明、杨勣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要求,审核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377个。毕业论文选题审核主要围绕选题适宜性、应用性、难易程度、选题范围等方面展开,杜绝选题脱离实际、与所属专业领域不一致等现象。各位委员针对部分选题存在的研究范围过大、研究对象不明确、不具体等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对一些严密性与创新性好的论文选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论文选题审核是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体现本科生学术研究能力、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保证毕业论文顺利完成起着重要作用。此次毕业论文选题审核研讨会的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