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师生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在上川路校区5404、5414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体收看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之后,学院师生和各党支部纷纷表达了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缅怀。

师生们表示,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江泽民同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现了党在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江泽民同志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这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终身的!大家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