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16日上午9:00,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翼导学《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孙翼通过实例向大家阐释了加强“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就如何进行“自我革命”进行展开,指出要从党的政治品格和政治属性、新时代党的建设成功经验、探索跳出历史周期律、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上来把握探索“自我革命”。并强调指出要居安思危,对党的历史上走过的弯路、经历的曲折不能健忘失忆,对中外政治史上那些安于现状、死于安乐的深刻教训不能健忘失忆。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