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首届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翼主持。

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按照书记述职、考核打分、现场点评的步骤进行。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及开展党建带群团工作情况、以服务“国之大者”为重点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根据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测评。

党委书记孙翼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成绩,指出了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改进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对标对表,聚焦学校工作重心,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更好地调动支委的作用,按照“样板党支部”的标准开展工作,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党支部要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推进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