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国际经贸学院走访上海融经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科创提供更多机会,3月16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桑瑞聪,国际贸易系主任舒杏,经济系专任教师叶菁文等四人赴上海融经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古创业)进行走访调研。上海融经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叶慧华、负责人王杨波对国际经贸学院一行表示欢迎。

 首先,公司负责人王杨波介绍了盘古创业的发展与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其主营业务范围及部分优质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愿意积极整合企业资源,为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提供丰富多样的机会,实现“社区、校区、园区”三区联动的校企合作模式。

随后,桑瑞聪副院长介绍了国际经贸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情况,希望能够利用企业丰富的优质资源与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紧密相连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项目培育并落地。她指出,校企合作为企业与高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公司创始人叶慧华也表示希望双方可以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本次走访上海融经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