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院领导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5月24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孙翼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面向行政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孙翼以“为什么选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这个主题”导课,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来源、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和弘扬等角度阐述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