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喜获2012两岸校际国际贸易展览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2-05-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率:
由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台湾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联合主办,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联合承办的2012两岸校际国际贸易模拟展览竞赛于4月20日—4月22日在台北市花博会争艳馆隆重举行。
    我校国际经贸学院经过严格选拔,组成了由管政、夏季青、袁佳欣、李娉婷、潘慧莹5名同学为队员的参赛队伍。在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准备后,学院委派总支副书记蒋松同志率队赴台,与7所大陆高校以及18所台湾高校代表队进行了最终的角逐。经过计划书、展场布置、产品发表会以及模拟谈判四项单项的激烈竞争,我校代表队喜获一等奖和模拟谈判佳作奖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整个备赛、参赛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竞赛中两岸参赛学校充分体现出国际贸易人才各自不同的特色与创意,也预示了两岸国际贸易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趋势,促进了两岸国际贸易人才的交流。通过竞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在国际贸易实务领域的各项应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专业素养,推进了我校与两岸高校相关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国际经贸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