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走近名企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13日,国际经贸学院于体育馆主馆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暨“走近名企交流会”。本次招聘会为并校后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的第一届专场招聘会,共有16家上市公司参会,提供岗位需求百余个,其中涵盖财务、单证、关务、商务运营、贸易、综合管理等多种专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毕业班学生进场求职,为国际经贸学院毕业生和名企搭建了一个优质互动平台,帮助学生直接与名企交流、了解最新的就业需求,也促进用人单位挖掘合适人才,实现双方的共赢成长。

  当天到场的企业对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给予肯定。同学们也感谢学院能够召开专场招聘会,包括之前已多次举办不同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如座谈会、经验交流会、指导讲座等。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也将继续围绕学生就业实习问题,开展相关指导和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