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第四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12-3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27日,我校(浦东校区)第四分党校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五教学楼104教室进行。来自国际经贸学院、保险学院、财税与公管学院以及工商管理学顺利通过考核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第四分党校校长、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回顾了本次培训学习和实践的内容,指出此次党校考试形式的改革——首次机考,是对学生是否具备扎实理论知识和良好心理素质的考验;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是最基本要求,要认真研读和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要注重理论联系与指导实际,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做细”、“务实”和“创优”,经受党组织进一步的考验。他动员学员信守“立信”的校训,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复习,树立诚信考试的榜样。

  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李楠和钱雨楟同学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从小事做起,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党员E站张婉婷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第四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暨党员E站成员的诚信考试宣誓。

    

                                                               第四分党校

                                                          2017年12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