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化方向专业分班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9月18日中午12:00,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化方向专业分班面试在54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常务副院长毕玉江、副院长石金海、经济系主任刘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鸣霞担任面试评委。

  国际化方向分班是国际经贸学院为适应现代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具备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思维人才采取的措施。在2018级新生入学伊始,就通过学生自愿报名的方式确定选拔范围,然后通过学校组织的英语分层考试与国际经贸学院组织的数学考试,确定90名同学参加选拔,前70名直接入选,其余同学通过面试方式选拔。

  本次选拔面试学生全程用英语做自我介绍,展示学生的英文口语水平。面试评委分别从学习成绩、个人特长、未来学习规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确定了此次国际化方向分班的同学名单。此次面试,学院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保证了此次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