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1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学生座谈会在五教414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黄伟、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黄院长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迎接审核评估,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和愿望”,他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审核评估的有关内容,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来。

  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教学管理中存在的考勤、坐班答疑、教师授课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适时指导、逐一解答,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

  黄院长勉励同学们要认真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加深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