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结合学校开展的党员发展专项检查工作,11月19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在5404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整改工作推进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我校发展党员的相关材料。会议由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学院党总支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而党员发展工作又是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支部书记、辅导员能够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针对党员发展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切实整改,推进工作,做到规范化和细致化。

  学院兼职组织员赵凤欣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我校发展党员工作材料汇编。会议还对明年的党员发展工作做出了部署。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