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9月18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学院404会议室举行,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同志主持。

程振强同志再次强调了上周学院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相关要求,重温了校领导在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要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主题教育作战图,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四个更加突出”,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一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制定主题教育时间安排表,精心谋划、周密实施,保证全体党员都参与其中,切实做到动员会上强调的“五个一”;二是聚焦“解决难题”的立场,结合迎新季、课程思政改革等开展有特色的活动,使党支部的工作更有干劲、更富成效;三是班子成员以教工党支部特色创建、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等为主题进行基层调研。通过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能够有力有序推进。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回望延安》纪录片,进一步学习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大家在随后的交流中说到: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回望,是为了更好地传承。通过《回望延安》,我们了解到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战斗力的重要性,也启示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勇于付出和担当,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人才。

 
会议还就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和专题业务培训,要求各支部集中精力,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