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大写青春 爱国力行”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根据学校开学工作部署,国际经贸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3月16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通过校党委书记李世平的讲授,大家了解到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广大师生做出的贡献。无论是奔赴前线的志愿工作,还是居家的隔离,都有助于疫情的防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学校才做到了零疑似病例零确诊感染病例。老师们积极设计开展网上教学工作,隔空不隔爱、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证在特殊时期的学习工作不停滞不落后。同时,来自学校的亲切问候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学校的重视和关心。

有学生观看后表示,自己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民族复兴之任;二是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报国之志;三是牢记立信校训,投身社会发展之业;四是矢志艰苦奋斗,写好青春奋进之笔;五是树立世界眼光,共携命运与共之手。

还有学生表示,新冠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期间许多立信学子成为逆行者,通过做志愿者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隔空不隔爱,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就是我们的战场,老师们在全力维护我们的学习,我们也要积极配合在家好好上网课。

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将牢记立信校训,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参与线上教学,并时刻关注学校相关消息,配合学校工作开展。坚信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