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一行走访盘古创业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5月28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黄伟一行就校企合作一事赴盘古创业企业走访。

盘古创业的创始人蒋卫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以及运营模式,公司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院企产教融合模式创新,为大学生实习实践能力特别是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支持。

在听取企业报告后,黄伟介绍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国际经贸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产教融合近况,强调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院企未来可以共同探索更具开放和创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如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等。

交流氛围开放友好,黄伟还与蒋卫军,原双创产业园区总经理吴根发就产学研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和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院企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盘古创业作为上海市双创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依托陆家嘴区位优势,孵化了近百个创新型项目,通过“资金投入+实训交流+产业链接”模式快速实现科技项目落地市场,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