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推动向基层支部延伸,构建良好政治生态,1月6日,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总结交流会,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职纪检委员饶艳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饶艳副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学校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若干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研读典型案例,切实将党风廉政和党内监督工作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持续推动监督工作的深化。要提高纪律意识、自律意识,以良好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是要找准风险点、薄弱点,通过认真梳理排摸,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堵漏洞。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尤其是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纪律教育。

在此次总结交流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廉政工作在基层支部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并围绕相关内容开展了研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