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1年度经贸实务前沿系列讲座三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月12日,国际经贸学院邀请校外行业专家职业经理人方璐华先生做了题为“对外贸易中的大国责任与困境”“区块链时代中供应链创新”的专题讲座。

在“对外贸易中的大国责任与困境”专题中,方老师介绍了东西方的贸易竞争,从中推演出了中国在对外贸易当中的大国责任与困境,还为同学们的择业方向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在“区块链时代中供应链创新”中,方老师介绍了区块链的概念、发展历史以及比特币、TOKEN数字代币的概念。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150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对外贸易以及区块链的相关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毕业后的就业选择方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