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两位教师获2021年度上海市“扬帆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资助名单,国际经贸学院罗子嫄博士申报的《金融性突发事件下金融风险的跨市场传染及作用机制研究:基于网络分析的视角》、孙好雨博士申报的《“后疫情时代”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路径选择与网络布局探究》课题获准立项。

2021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扬帆计划项目自2020年12月16日开始向社会公开招标,经学院组织申报和学校遴选推荐,全校共上报20项课题(其中国际经贸学院6项)。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审,最终我校共有2项课题获得资助。

扬帆计划项目是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设立的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旨在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