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第二轮内容辅导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24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第二轮内容辅导会,邀请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专家分别就学院教师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容进行辅导,辅导会由副院长黄伟主持。

  来自复旦大学的辅导专家从撰写提纲、评审要点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出申报书撰写要注意格式、控制篇幅,强调申报行文的逻辑性。在认真阅读了申报书并听取了老师们的申报书撰写思路后,辅导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针对性指导。

  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辅导专家以老师提交的申报书内容为例,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研究内容的时效性、研究计划与研究内容的结合度等,并就申报书中文献综述、框架思路、核心内容、成果形式、参考文献等内容进行逐一分析和指导。

  此次辅导会为国际经贸学院针对2022年度国家课题申报举办的第二轮辅导活动,以期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课题申报质量,进而提高课题中标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