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落实2022年师德师风考核前期工作的通知》中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目前学校线上教学的实际,现就2022年9月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国际经贸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2022年9月)

1.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的通知;

2.《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3.《教育部党组印发指导意见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

4.《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5.《锚定一流争朝夕》(中国教育报2022年4月19日刊发文章)。

(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

二、学习对象

国际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学习时间

2022年9月8日至9月30日

四、学习形式和要求

请各位老师以自学的形式合理安排好时间,全文通读学习资料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结合本职工作,认真领会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掌握学校新修订的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的规定与要求。



                                国际经贸学院

                               2022年9月8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