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2020级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一、报名条件

1.符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转专业的基本条件,具体参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修订)》;

2.平均绩点3.0及以上(含3.0),报名学生需提供在校成绩单;

3.《高等数学B-微积分(一)》成绩80分(含)以上;没有修读相关课程的学生需参加国际经贸学院转专业高等数学考试且考试成绩达80分(含)以上。考试大纲详见附件1.《国际经贸学院转专业高等数学考试教学大纲》,考试时间根据学院安排另行通知。

二、接收转入学生的名额

1.经济学大类40名 ;

2.国际商务专业10名;

3、国际化班不接受学生转入或者转出。

三、考核方式

1.平时绩点和面试考察相结合

如报名人数不超过专业接收名额,符合条件报名学生即可直接录取;如果报名人数超过专业接收名额,经济学大类(含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专业先按照绩点取前30名,后面学生根据绩点以及面试成绩(各占50%)录取10个;国际商务专业先按照绩点取前5名,后面学生根据绩点以及面试成绩(各占50%)录取5个。

2.面试

根据疫情情况,或由学院组织专家网上面试,面试时长约每人5分钟。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对拟转入专业的认识以及转专业后的打算、专业素养及相关知识的融通、综合素质和能力等。

四、其他要求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在教务处网站上申请,说明自己申请的原因和转入新专业的设想。

2.经国际经贸学院教学委员会审议、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将最终结果公布于国际经贸学院公告栏。

附件1.《国际经贸学院转专业高等数学考试教学大纲》

/wcm.files/upload/CMSgjjmxy/202104/202104270345020.docx                                            

                                              国际经贸学院

                                                2021年4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