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学生发展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新生适应性教育系列首场沙龙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有效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生涯规划意识,国际经贸学院结合新生自身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拨开迷雾,‘职’引未来”2021级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系列沙龙活动。首场沙龙“校友进校园——我的四年立信时光”于10月20日13:00在六教304举办,邀请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何超凡重返校园,就“如何从校园人过渡为职场人”,为在场近90名新生带来一场幽默风趣、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会。

  何超凡与新生们分享大学四年在母校的点滴故事,作为一次通过CPA六门的年轻注册会计师,何超凡现身说法,提出“理性考证”的重要性,考证是个人履历“添砖加瓦”的助推器,但考证在精不在多,只有对自身、对所学专业和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与规划,才能在有限的大学四年考取敲开未来行业大门的准入“证”,有效利用含金量高的证书提升就业竞争力。何超凡表示,想要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里不负青春,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是关键,广交人脉、学会劳逸结合,方能致知力行,学业有成。

  此外,何超凡还详细介绍了如何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心仪名企,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和应具备职业素养三方面,与同学们一一分享经验,强调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是一名合格“职场人”的成功秘诀,勉励在场新生培养扎实学习本领、提高综合素质。

  分享会上,参会新生们积极互动提问,场面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刻苦研习、博采众长,以更加自信饱满的姿态奔向人生未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