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学生发展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教学讲座第三第四讲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1年11月22日,国际经贸学院邀请上海新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宝春、上海牛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挺来校,为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做了“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教学讲座第三讲《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几点建议》和第四讲《财务投资与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

  曲宝春总经理从当前经济形势、就业注意事项和创业注意事项三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基于国家及市场人才政策,结合自身创业和人事管理相关经验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建议。张挺总经理以个人传奇的投资和创业经历为背景,介绍了财务投资在企业运营中的实际操作案例,并根据学生现场提出的就业创业方面问题,给出相应的职业规划建议和指导。讲座有助于《国际投资学》课程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政策,提升职场竞争意识,尽早规划自身职业发展。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的“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教学活动,得到学生一致好评,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提供了有力助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