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课程体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一行走访上海泰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019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黄伟等一行五人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事宜赴上海泰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访,与公司主管合伙人、税务与商务咨询服务合伙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通过学生实习、教师践习以及行业、企业专家进课堂等多种合作形式,与企业共创更加开放有效的产教融合模式。

  公司主管合伙人戴伯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内容,认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在理念上非常契合公司用人需求,企业迫切需要通过校企合作构建产教融合平台,实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与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的目标。

  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在学生实习、老师践习及行业专家进校授课等方面深化合作,通过产教融合达到校企资源互补、发展共赢的目的,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赋能,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供给有效对接。

  上海泰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悦”)是泰朴数据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财务、税务、商务服务方案的专业机构。同时还是TGS国际财税联盟(www.tgs.com)的成员,拥有为客户提供各个国家或地区一体化财税专业服务的资质。公司成立已近二十年,泰悦不仅在国内各大城市拥有广泛的业务布局,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囊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及各类私募投资基金机构等。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审计、资产和企业价值评估、税务鉴证、日常税务申报和筹划、企业各项资质及财税优惠政策的申请、企业商务秘书服务等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