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培养目标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国际商务专业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0月13日,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第二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和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培养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及七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副院长黄伟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学校环境,谨记两校校训,将两校共有的诚信文化传承好发扬好;要求认真完成学院为联培生设计的学习、实习内容,把实习作为理论转化、能力提升的重要渠道,在实习过程中善于发现、勤于学习、注重总结、不断提高;建议同学们多与导师进行交流,注重论文写作质量,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论文各项工作。

  副院长黄伟介绍了两校联培生项目开展情况,联培生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需完成两门课程学习和校外实习实践,要求同学们与导师加强沟通交流,尽快启动论文写作。

  会上,七位联培生与导师各自做了介绍,并就实习开展、论文写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