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资队伍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第四届“立信论坛”分论坛 暨第一届“学术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13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在浦东校区5414会议室举办第四届“立信论坛”分论坛暨第一届“学术月”系列活动中国经贸研究前沿论坛,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校外嘉宾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伟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在致辞中向参加论坛的校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举办背景及目的,强调国际经贸学院始终重视人才发展,强化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学者加盟,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注入新鲜元素,为学院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唐为副教授、暨南大学梁文泉副教授、同济大学张丽华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曹贤忠副教授、复旦大学陈登科博士、华东理工大学柯奕博士以及国际经贸学院许政博士分别就《University Creation, Knowledge Spillover and Corporate Innovation: Evidence from China’s University Town Construction》、《移民融合的希望:个体教育、邻里效应和城市政策的互动》、《开发区的环境溢出效应:基于中国企业的研究》、《火电空间分布对区域经济的影响:基于空气污染的视角》、《The Impact of Governance Mechanisms on External Equity Financing in High-tech Entrepreneurial Firms》、《理解工具变量方法:从经典到前沿》、《跨界创新网络与区域发展的关系研究》等文章选题等进行了汇报和宣讲。在交流环节,校内骨干教师与校外嘉宾就论文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互动积极热烈。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对浓厚科研氛围、推动学院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