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资队伍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督导与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增进学院督导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11月18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了教学督导与学生的交流座谈会。学院督导汤世强、窦然及大一至大四涵盖三个专业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与督导老师积极交流,踊跃发言。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网络教学平台、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学生反馈,课堂教学方面,部分课程课堂进度较快,练习时间偏少,学习内容无法及时消化。课程设置方面,学生就双语课程的专业性与学生英语能力的有效结合提出了建议,此外还包括部分课程网络教学资源仍需进一步完善,与课堂授课内容的同步性有待加强。课程考核方面,部分课程考核内容与授课内容贴合度有待进一步提高,对于小组作业的分组方式及考核区分度也提出了优化建议。

  两位督导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回答,并提供了指导意见及解决方法,同时表示会把这些意见反映给学院,对学生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也为学院优化教学过程,推进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