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亮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特色亮点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11月2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浦东校区5教4楼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多渠道邀请、认真筹备,吸引了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上海一骥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楷烨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等38家来自上海、武汉等地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近五百个工作岗位,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解丹阳、副主任沈劼,在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莅临指导。王军华对招聘会顺利筹办表示肯定,仔细询问有关招聘会筹备与参会企业情况,就用人需求、行业发展以及后疫情时代下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招聘会上毕业生认真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要求,积极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求职热情高涨。浦东新区商务委陆启星副主任、浦东国际商会会长张斌、秘书长林舒娅及部分企业家也莅临招聘会现场给与指导。本场招聘会学院低年级学生也积极参会,寻求实习实践机会。

  此次招聘会结合国际经贸学院专业特色和外贸企业人才需求举行的线下外贸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发动专业教师、校友会、浦东国际商会、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推荐等多种方式,邀请对口优质企业来院招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有求职意愿的学生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创业服务提质增效,毕业生充分就业”目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