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质量保障 > 正文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4月9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孙丽江、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熊鸿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卢仁祥和市场营销系专业负责人武文珍等一行6人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杨勣、前系主任高鸣霞、教务办公室负责人曹玲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程振强主持。

程振强代表学院对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一行调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新文科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为新时期新文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交流会上,高鸣霞详细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文科认证的建设过程和认证经历,以及通过推动新文科认证工作不断推进教学改革的具体做法。双方人员就如何推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乃至学院其他专业的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撰稿:杨勣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