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导师制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19级全程导师制导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实施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国际经贸学院于5月19日上午召开2019级全程导师制导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2019级导师组组长陈霜华主持,2019级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霜华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级全程导师制的实施情况、执行效果,指出全程导师制旨在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夯实学生理论基础、增强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对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强化制度保障,完善监督、考核和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全程导师制的实施成效,让“三全育人”真正落到实处。

与会导师结合自己工作的开展情况逐一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经验,通过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导师们一致认为实施全程导师制的根本目标是更好服务大学生健康成长,要切实让教师有责任感,让学生有归属感,形成立体、多圈层育人体系,真正实现教书与育人的融合、教学与科研的融合。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听取导师代表对全程导师制实施的体会和建议,探讨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完善制度,更好推进导师制工作。

撰稿:曹玲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