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月27日,国际经贸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广大师生以崭新风貌迎来了新学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院党委书记孙翼,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桑瑞聪带队分别对学院上川路校区和文翔路校区的开学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并深入课堂教学进行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巡查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教学准备工作,重点关注了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师生课堂状态等情况,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做好教学各项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全力保障教学平稳运行。

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学习态度认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