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视频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0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3月5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本学期全院教工视频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班子就当前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网络教学准备及运行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工进一步明确了上级和学校及学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网络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重点及要求。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工作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经贸学院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严格执行学校通知和文件精神,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开学工作方案和教学工作方案,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开展网络教学和管理。学院还特别制定了《国际经贸学院关于本学期网上授课课程思政注意事项》、《国际经贸学院关于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学生工作要求》、《国际经贸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告知书》、《国际经贸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国际经贸学院网上授课应急预案》等文件,服务师生教学需要,切实维护教学秩序,落实各项教学要求,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开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