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线上2020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0-10-1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做好迎新工作,让学生及家长更好了解学院基本情况,10月10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主题为“家校联动育人,助力学子成才”的2020级新生家长会,近200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会议并为与会家长做了详尽介绍。

程振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导师制、国际化班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情况。针对大学生进入大学后容易出现懈怠思想、不太适应大学学习方式以及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问题,程振强指出,大学不仅仅是单纯专业知识和教材内容的学习,而是同时要注重基本技能、沟通协调以及语言文字表达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为以后进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程振强鼓励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选择参加自己感兴趣的且能提高自身素养的团学组织和社团。

家长会上,程振强还对家长提出:希望家校联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共同鼓励学生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创比赛,提高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奉献精神,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希望家长们充分借助家校互动平台,时刻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共同帮助孩子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生活。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