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广大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12月20日上午7点30分,国际经贸学院在上川路校区田径场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2019级、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主持。

  程振强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征程蓬勃开启之年,青年大学生作为 “新赶考路”上的主力军,既有建功立业的良好时机,也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当应知史而自信,信史而笃行。他向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史明理,要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学史增信,要赓续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三是学史力行,要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精神。他强调,学党史,“学”是基础;强信念,“信”是根本;跟党走,“行”是要求,勉励我院学子以深沉的历史担当、广阔的世界眼光和强烈的担当意识,以“信”求“立”,为民族复兴筑路修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李思思发表《回首建党百年路,共建筑梦新征程》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将党的初心融进灵魂里,落实到实践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共同书写美好篇章!

  学院主持团代表们作了《盛世中国》诗歌朗诵,句句铿锵,表达了承先辈志、铸爱国魂的坚定决心。

  伟业寄于青年,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全院师生更加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校准内心的价值标尺,以笃定的信仰,坚定地与党、国家和人民站在一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以奋斗的姿态投入到下一个百年伟大征程中去!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