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与浦东国际商会签订产学研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24日,国际经贸学院与浦东国际商会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浦东校区5404会议室举行。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饶艳、副院长黄伟与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陆启星、浦东国际商会会长张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舒娅以及部分会员单位企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艳主持。

  程振强书记在致辞中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学院历来重视产教融合,始终以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国际经贸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

  浦东国际商会张斌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目前商会有2000多家会员单位,具有巨大的外贸人才吸纳能力,希望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长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浦东新区商务委陆启星副主任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未来在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资源优势,为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培养更多外贸人才,更好推进浦东外贸领域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黄伟和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舒娅签署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产学研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