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考研之路,我与你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考研之路,我与你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使我院2015级学生明确职业规划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国际经贸学院于2018年3月16日下午13:00在第五教学楼414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我院2013级学生邹金言(录取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与刘亚(录取华东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为2015级学生分享成功经验。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首先向在座同学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初步了解。邹金言学长与刘亚学姐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准备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们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改善教育背景,同时也是为了就业,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对于如何准备考研复习,他们分别从数学、英语、专业课、政治四个方面详细分析,让2015级学生能够更加有计划、有目的地展开复习。

  现场提问环节中,2015级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希望让自己在考研路上少走弯路。邹金言学长与刘亚学姐耐心地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在交流会的最后,学长学姐给大家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录取心仪的院校,不负自己的努力。

  这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在学长学姐们的引导下,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研道路上,一定能够披荆斩棘,斩获成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