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千帆归来 仍少年”2020届毕业云晚会
发布日期:2020-06-2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6月20日晚,国际经贸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精心筹备了“千帆归来 仍少年”毕业云晚会。师生齐聚云端,在线上共度一场难忘的毕业之夜。学院领导在晚会云端为同学们送来殷殷寄语。

云晚会共分为“邂逅相逢,三生有幸”、“青春激扬,不负韶华”、“情起母校,钟情立信”和“情缘留夏,未来安好 ”四个篇章,同学们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形式,追忆往昔并憧憬未来;学弟学妹们送上说不完的祝福、学长学姐们也有亲切的嘱咐;《毋忘立信 青春永存》温情朗诵寄托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爱;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云毕业照点燃了满屏的感动与不舍,评论区一片沸腾。最后,学院为全体毕业生献上一首改编歌曲《你曾是少年》,晚会达到最高潮。

本次云晚会为2020届毕业生们稍有遗憾的毕业回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愿所有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