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更直接的交流平台,11月1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浦东校区5教4楼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吸引了上海富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上海泰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国际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23家来自上海、安徽等地的用人单位前来参加现场招聘会,另有7家单位采用线上投递简历方式进行招聘。本次专场提供了百余个工作岗位,学院百余名学生前来参会。

招聘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淑贞、副主任沈劼在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黄伟,副院长余运江等人的陪同下莅临现场调研指导。王军华仔细询问了此次招聘会的筹备情况、参与招聘的企业情况,并与返校参加招聘的校友和用人单位就用人需求、行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形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会上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主动咨询意向公司的概况、用人标准和未来发展方向,认真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要求,并向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是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经贸学院首次举办线下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结合专业特色和人才需求,发动专业教师、联系实习基地、主动向外寻求招聘企业等多种方式邀请对口优质企业来学院招聘,以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有求职意愿的同学得到切实帮助。

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充分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提前谋划,聚焦学院毕业生需求,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线上线下多元供需对接平台,不断探索就业推荐新模式,努力实现“就创业服务提质增效,毕业生充分就业”就业工作目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