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告别拖延 战胜自我”心理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0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5月28日,国际经贸学院“告别拖延 战胜自我”心理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在5414举行,部分辅导员及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了本次总结会。自今年四月份我院 “告别拖延 战胜自我”心理班会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是国际经贸学院学院的常规活动,每年上半年,学院都会结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关于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存在的拖延问题。我们的目的是让同学对这些问题有所认识和关注,进而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有意识的去改进和改善,增强自控力和时间管理能力,这一点对于大家当前和学习和今后的工作,都是非常有益的习惯。总体来看,在心理委员的努力下,各班都较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活动,也基本达到了活动预期。

  在交流发言中,同学们普遍认为活动开展很有必要,这对于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高效率的的社会适应能力,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能够更好的发展,从而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意志品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正向作用。

  本次活动参与班级共23个,经过综合评比,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个,优秀个人3人,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附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16经济学(国际经济方向) 国际班

  17经济学类5班

  二等奖

  16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

  16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17经济学类1班

  17经济学类2班

  三等奖

  16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

  16经济学1班

  17经济学类4班

  17国商2班

  17国贸国际化1班

  17经济学类8班

  优秀个人:韩松年   付明惠    张月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