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工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8-12-0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国际经贸学院工会成立于2016年,是学院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现有93名会员,工会委员共6人,设工会主席1人,工会副主席1人。学院工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开展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推动教书育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促进教师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工作理念: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教工,凝心聚力

  工作目标:营造民主、和谐、温暖、向上的工会文化,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组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