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工会探望慰问生育女教师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月7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程振强,专职组织员、工会委员王蒙茹作为学院代表前往生育教师周茉家中,送达学院师生的关怀和祝福。

学院领导转达了学院和工会组织对周老师的关心,亲切地询问了周老师的产后恢复情况和宝宝的喂养情况,叮嘱她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安心照顾好孩子,并就产后生活上的一些经验进行交流。周老师对学院的关心及问候深表感谢,她表示一定会养好身体,产假结束后以最好的状态回到工作岗位。

学院始终把关爱女教师健康和生育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开展,学院工会的亲切慰问让教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