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出席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1年6月30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在浦东校区第五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王蒙茹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国际经贸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大会选举程序,由冯程同志宣读了出席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接着,由计票人向全体正式党员发放选票,党员同志严格遵守选举纪律,认真行使了选举权。在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后,产生了当选名单:王志伟、年大琦、汤毅、杨智峰、赵凤欣、饶艳、程振强(按姓氏笔划排序)7位同志当选为国际经贸学院出席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此次选举产生的党代表,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党性强、素质高、作风优,也有较强的参政议事能力,能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为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贡献力量!

撰稿:胡停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