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创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6月23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立信会计事务所HR李敏经理、杜珉周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李敏介绍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班的培养方针、培训形式、课程特色和学习理念,同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深层次合作、更好实现共建双赢提出了建议。饶艳介绍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阐述了国际经贸学院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打算,希望借此机会开创合作新局面,搭建新平台,突出国际经贸学院专业特色,实现优势互补、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共同迈向更高台阶。

深化产教融合,共谋校企合作,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战略性举措,此次交流会旨在探索校企合作班运营新模式、新思路,实现我院人才培养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的合作共赢。

撰稿:郑子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