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线上2021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做好迎新工作,让学生及家长更好了解学院基本情况,9月1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线举办了2021级新生家长会,2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会议并为与会家长做了详尽介绍。

  程振强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新生家长和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独立到校报到的新生们给予肯定。家长会上,程振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导师制、国际化班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情况。针对大一新生普遍会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程振强提出三点注意事项:一、尽快适应由高中生至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平稳度过新生过渡期;二、积极转变大学学习的方式方法,注重专业知识内容学习的同时,兼顾沟通协调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三、鼓励新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选择参与团学组织和社团、在各类学术科创比赛和社会实践中提高自身素养。

  程振强还在会上指出,疫情防控的安全问题不容忽略,希望家长们充分借助家校互动平台,时刻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增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共同帮助本届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