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赴上海卫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院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校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2月23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余运江、经济系副主任周佳雯、辅导员年大琦及教务秘书等赴上海卫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上海卫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中伟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国际经贸学院一行表示欢迎。

  邓中伟介绍了上海卫诚企业征信有限公司的发展与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在学生实习、课题申报及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密切合作。

  余运江介绍了国际经贸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以及数字经济专业建设情况,希望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树立标杆,利用公司大数据处理分析业务与学院数字经济专业内容紧密相连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周佳雯简要介绍了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同时指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双方还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为我院数字经济专业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