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0月8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办公室人员、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翼主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加强学院网站和新媒体阵地管理,共同努力“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变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重要时期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提示,开展了网络宣传规范表述与网络舆论氛围引导力培训,落实了有关自查清理和整改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