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督导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保障学院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0月27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孙翼、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副院长桑瑞聪,学院督导张强、梁鑫、凌定成、张树义,教务办公室负责人曹玲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桑瑞聪主持。

首先,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向各位督导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正处于专业认证的关键时期,希望督导能够帮忙严把教学质量关,对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及教学材料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

随后,梁鑫、张强、凌定成、张树义四位学院督导分别就听课、试卷及论文查阅等学院督导工作进行了反馈,并从优化线上教学设计、提升试卷资料规范性和毕业论文质量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孙翼对督导提出的相关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教学质量是本科教学评估中的重要环节,希望督导在帮助学院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强对学院学科意识形态及课程思政元素的引导工作。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桑瑞聪表示,学院将根据督导老师反馈在课堂教学、试卷及论文检查的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梳理,进一步提高并细化教学质量标准,相关问题均会落实到具体课程和教师,进行一对一针对性改进提升。

本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对学院今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有效利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改进教学管理方法,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