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迎新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各民族间交流,让青年大学生感受优秀民族文化,凝聚民族力量,增强爱国主义信念,国际经贸学院于10月28日开展了2022级少数民族新生线上迎新活动。

冯程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少数民族新生来到国际经贸学院,学院一向重视少数民族同学的发展,并从学业、职业、就业等方面和少数民族新生畅聊。此次活动从以下方面展开:通过民族服饰的介绍展示各民族风情,增进同学们的彼此了解;通过对中共一大会址、宋庆龄陵园、龙华烈士陵园、中共二大会址四个红色基地的介绍,讲述上海这座城市血脉深处的红色基因;通过优秀少数民族学生靳慕茜分享学习心得--一周学习法帮助少数民族新生适应大学学习,通过少数民族学生阿合麦尔·海拉提组织的欢乐游戏增进少数民族同学彼此间的交流。

奔月者不惧黑暗,寻风者不畏荆棘。此次活动是国际经贸学院少数民族新生适应校园活动中的一部分,后续将继续发挥优秀少数民族学生的力量,做好传帮带,让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共铸中华民族共同体。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