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月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月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23日国际经贸学院围绕如何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在5教414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教学质量月暨教师座谈会,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桑瑞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学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数字经济专业主任、教务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桑瑞聪主持。

会上,教师围绕同步教学积极交流,从课堂教学组织、网络教学平台应用、网络技术环境、线下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教师反馈,课程网络教学环境仍需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同步授课下的课程考勤有待进一步加强,各位老师也相互分享了一些经验和心得。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顺利开展,为今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一流专业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